z.n.安葵

我更新文章要么就是圈子太冷没有好看的同人,要么就是脑子抽了,催更可以进🐧424273673

两个犬夜叉(2)

   夜晚的风格外清凉,银白色的发丝浮现在少女的眼前,她知道他们问什么惊讶了,眼前这个拥抱住自己的半妖少年与犬夜叉长得一模一样。


  那个“犬夜叉”很伤心,就算这个犬夜叉是冒充的,戈薇也是想要安慰安慰这个人,因为他没有恶意,她能感觉到,她轻轻回抱住这个少年。


  “你终于回来了,戈薇”听着那个与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抱着戈薇说一堆莫名其妙的话,他就气不打一处来可又碍于戈薇在那里,怕伤到戈薇。


  “散魂铁爪”那个犬夜叉才跳开,听着那个熟悉的招式,本以为听错了,可抬头看向眼前之人竟然与自己一模一样,竟有些错愕。


  “你是谁?为什么跟我长得一模一样,难不成是一个会伪装的妖怪,戈薇离这里远点,铁碎牙!”顺手把戈薇护在身后,与之一战。


  “弥勒、珊瑚快看这个犬夜叉也有铁碎牙。”七宝道。


  “弥勒,珊瑚你们带着七宝好好躲着,我看这个怪物不简单”两人竟然同时说出了这句话。


  眼见着又要打起来戈薇也分不清哪个是犬夜叉。


  “戈薇!叫他们坐下就可以分出谁是真正的犬夜叉了”七宝说完这句话是瞬间挨了两记眼刀。


  “好我试试看,犬夜叉,坐下”话落两个犬夜叉都被压制了。


  “怎么回事,两个都是犬夜叉”弥勒也分不清楚了。


  “喂!戈薇你在做什么”显然这个犬夜叉一看就不习惯被束缚,大喊大叫的表示不满。


  “戈薇,真是的我做错什么了?”这个犬夜叉只是挠挠头,问为什么这么做。


  “我感觉大喊大叫的那个是真的犬夜叉”七宝与他们谈论谁才是真正的犬夜叉。


  这是穿越过来的犬夜叉发出了疑问“喂弥勒,珊瑚你们怎么年轻了,你们那对双胞胎和翡翠呢?”


  听他这么说戈薇有了个大胆的猜测,“犬夜叉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弟弟”


  “笨蛋,想也是不可能的啊”原时空的犬夜叉生气的反驳。


  “混蛋,离戈薇远一点”随后使用了金刚枪破,这是这个时空的犬夜叉不会的招式。


  如果继续这样他们可能会一直打下去,“犬夜叉!停下我们好好谈谈”经过戈薇的软磨硬泡可算是停下来了。


  “戈薇,你终于回来了”另一个时空的犬夜叉紧紧的抱住了戈薇诉说着他的思念。


  “喂,戈薇明明一直没有走,况且你说双胞胎和翡翠是谁?”


  “笨蛋!当然是弥勒和珊瑚的孩子了”要知道他们在这个时空还没有确定关系呢,听到这话的珊瑚一瞬间脸红了。


  “你是说我和珊瑚会有孩子?”弥勒问。


  “嗯,怎么了”


  “看来我们不是同一个时空的,犬夜叉你来自未来,是未来的犬夜叉”听了戈薇的话大家都觉得有道理。


  “所以未来的我怎么样了,为什么你会说等我”


  “在未来我们打败了奈落,四魂之玉消失了,在我们从食骨之井回到了你的家之后就没了穿越的能力,我等了你2年。”听完犬夜叉的描述得知了弥勒和珊瑚以后会在一起。


  “那么我和你的关系呢?”戈薇迫切的问,丝毫没有理现在时间的犬夜叉。


  “我、我们、关、关系”犬夜叉一下红了脸,看着不坦率的犬夜叉大家心里都明白,可是戈薇还是想要犬夜叉亲口承认。


  “恋人……关系”说完便涨红了脸。


  看着他们的互动现在的犬夜叉不高兴了,尤其是他们腻歪的样子越看心里越不是滋味,明知道那个人就是自己可还是…


  


  


   

评论(12)

热度(9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